繁星灑落 人間平安新樓醫院聖誕點燈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南新樓醫院及麻豆新樓醫院於今日(12/1)舉行「繁星灑落 人間平安聖誕點燈感恩禮拜」,由新樓醫院宋信喜牧師與新樓醫院院長劉啓擧醫師主持,為即將展開的一連串聖誕佳節揭開序幕,主要傳達在寧靜夜裡迎接救主降臨,散播上帝的光和愛,為世人捎來祝福,也為近年來受疫情影響的所有民眾祝福禱告,祈求及早揮別陰霾。

點燈儀式以詩歌揭開序幕,宋牧師以「星光普照、指示活路」為題,強調耶穌的降臨在《聖經》中早有預言,祂往往是看不見、摸不著的,但聖誕節象徵著耶穌基督的誕生,是神對是人最深切的關懷與愛,接著劉院長致詞表示,今年是一個很特別的聖誕節,經歷了疫情期間的挑戰和困難,終於迎來了落幕,讓我們更加珍惜健康與家人的重要,能夠在這佳節中找到平安與喜樂,並向他人傳遞愛與關懷,在這迎接主耶穌基督誕生日子,堅定信念、拋開憂慮,重獲喜樂。

隨後由宋牧師與劉院長帶領全體新樓同工共同點亮聖誕樹燈,在黑暗中照亮府城夜空,五顏六色的燈光瞬間點亮,讓我們共同期盼這片繁星灑落,為我們帶來美好的祝福,現場繽紛耀眼,氣氛歡樂。聖誕節是感恩與紀念的時刻,新樓醫院每年舉辦點燈儀式,願每一個人在這聖誕佳節收穫平安喜樂。

蔡 永源

Next Post

租遊覽車一天只有11小時!亂加行程超危險

週五 12 月 1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伴隨著國內旅遊盛行,許多人會利用遊覽車出遊,為避免駕駛員疲勞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