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美麗的耶誕裝置《奇幻樂園Fantastic Christmas》吸引萬人朝聖打卡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年末最期待的耶誕佳節將至!台南最浪漫耶誕國度就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今年以前衛的法國歐普藝術風格打造《奇幻樂園Fantastic Christmas》,用大膽的視覺饗宴重新詮釋耶誕節!並首次加入台南甜文化,帶入糖狗、巧克鹿、金勾bear等元素,再結合充滿律動及旋繞感的音樂,營造高質感的耶誕氛圍!每天17:00-22:00持續上映精彩的燈光秀,並在每週五、六、日18:00-21:00的整點時刻降下浪漫的飄雪,讓民眾整個冬日都沉浸在奇幻的耶誕國度!此外,於GF  A區服務台旁現正熱烈舉辦的【2023台南新天地心願認領活動】,即日起至12/10(日),邀請民眾們化身耶誕老人,幫助孩子們完成小小的心願!想成為別人的幸運嗎?快來當一次耶誕老人吧!

還在煩惱耶誕節要去哪裡嗎?台南新天地於12月的每個週末舉辦不同的耶誕活動,陪你歡度浪漫耶誕月!12/9(六) 在西門廣場登場的【YMCA幼兒園耶誕聯合會】,邀請到台南YMCA青年幼兒園、長榮幼兒園、公園幼兒園三所可愛的小朋友們,帶來最歡樂精彩的表演,與大家度過溫暖的耶誕佳節!快帶孩子們到現場跟著音樂一同歡歌載舞! 12/10(日) 14:00在西門廣場舉辦【耶誕熱舞大會】,邀請到家齊高中、台南二中、台南女中、光華高中、台南護專、大灣高中、南寧高中的同學,用活力滿滿、動感十足的熱舞表演,帶來最特別、最HIGH的耶誕表演!12/17(日) 15:00【南門教會報佳音】活動,邀請到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中會南門教會的成員,為大家獻上精彩的詩歌、短劇表演以及滿滿的祝褔!

還有在耶誕週末12/23(六)-24(日)壓軸登場的【耶誕盛會音樂饗宴】,邀請到愛樂管弦樂團、新化Tavocan管樂團、新營國小弦樂團、勝利國小弦樂團、臺南女中管樂社、海東小國樂社、臺南高商管樂社七組團體,帶來一場動人心弦的耶誕音樂盛會,為浪漫的耶誕節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並且在12/23(六)17:50-18:10將有一群熱血騎士到耶誕樹前聚集並進行合照,增添耶誕熱鬧氣氛!12/24(日)14:00將有白人耶誕老公公現身,帶來舞蹈表演並發放糖果給現場觀眾!超精采的耶誕系列表演都在台南新天地,千萬不要錯過!

蔡 永源

Next Post

感謝和泰集團及和泰純青基金會 造福南市弱勢家庭外出交通需求

週一 12 月 4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近年來我國家庭結構及型態等急遽改變以及社會問題多重變化影響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