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民力深化宣導 南警交安宣導再進化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持續致力交通安全宣導,為了更有效推動宣導工作,透過訓練志工協助宣導,提供志工們相關的宣導知識和技巧,使他們能夠更有信心地參與宣導活動,成為交通安全的推廣者,擴大交安觀念的影響範圍。

爲了確保宣導工作更為專業,臺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施衣峯大隊長親自向志工傳授宣導方式與技巧,透過直接的指導,期望志工們能夠更深入了解南警的宣導理念,掌握更多有效的宣導方式,使他們在實際工作中更具備影響力。大隊長的親自參與也展現了南警在交通安全宣導上的認真態度。

大隊長施衣峯表示,南警認識到志工的參與不僅可以提供更多的人力資源,同時也能夠更貼近社區,更有效地傳遞交通安全觀念,結合民間力量辦理交通安全宣導,將道安觀念深植於社區的每個角落,相信透過志工的積極參與,以及持續擴大南警交安團隊,將有助於建立更安全的交通環境,讓市民更加注重交通安全,共同創造一個安全宜居的臺南。

蔡 永源

Next Post

HIS CAFÉ足球嘉年華 巴塞隆納熱力點燃高雄夢時代

週一 12 月 4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隨著聖誕季節的臨近,統一集團再次掀起「愛‧Sharing」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