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優良不動產從業菁英,首次加入租賃住宅服務業,肯定獲獎人員保障交易安全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於12月7日於永華市政中心舉辦112年優良不動產從業人員頒獎典禮,公開表揚本次獲獎的從業菁英,並肯定獲獎人員對台南市不動產交易市場健全發展的奉獻,盼透過頒獎典禮樹立相關從業人員楷模,提升服務熱枕和服務專業,共同促進不動產交易市場的優良發展。

臺南市一向都是最支持不動產業從業人員的縣市, 表揚優良不動產從業人員在本市已成為一項優良傳統,自103年起已表揚共計105名優良不動產從業人員(地政士25人+經紀人員76名+估價師4名),今(112)年更擴大舉辦,首次加入優良租賃住宅服務業者評選,期望能藉由表揚方式,持續提升本市不動產從業人員素質及服務品質。

今年度優良不動產從業人員,經地政局評選後,獲獎名單如下:優良地政士吳素華、許榮庭、詹邵棻及楊明宗;優良不動產經紀人員林富國、林筱耘、陳萱蓉、蔡江南、鄭銘偉及謝孟修;優良不動產估價師張慈韡;優良租賃住宅服務業國成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計12位優良不動產從業人員及業者獲得本次殊榮。

地政局長陳淑美表示表揚活動不僅是對過去一年致敬,也是對未來的共同期許,希望這次的表揚活動能夠激勵地政夥伴,繼續精進地政業務的效能,為臺南的不動產交易市場提供更好的服務,臺南推動各項重大公共建設,提供友善投資及居住環境,房地產市場穩定發展,地政局配合平均地權條例修法,落實不動產交易管理,打擊投機炒房。而不動產從業人員需要很大的耐心和專業,才能提供優質服務並提升交易安全。在健全房市願景的目標下,市府將協同各不動產相關公會共創優質產業生態,期望未來各界能多多推薦不動產從業菁英踴躍地參與評選,藉由不動產從業菁英共同努力以提升專業素養,進而維護不動產交易秩序,保障民眾權益。

蔡 永源

Next Post

「2023第40屆曾文水庫馬拉松賽」玉井分局協助活動安維及交通疏導

週四 12 月 7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體育局、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及臺南市體育總會田徑委員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