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Wings降落台南!韓國超人氣互動交通小鎮12/15中山店使命必達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風靡全球的韓國兒童動畫SUPER WINGS以機器人環遊世界,使命必達為小朋友遞送包裹深受孩子喜愛,12/15(五)-2024/3/3(日)降落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13F文化館,依動漫角色規劃多尼洗車店、杰特加油站、互動中心、蒂蒂照相館等4個任務關卡,搭配動畫故事及8款角色造型電動車,多元闖關互動遊戲寓教於樂,駕駛挑戰互動任務,交安知識向下扎根,拒當三寶從小做起!任務1「多尼洗車店」與任務2「杰特加油站」,挑戰者須將小車精準停於車格內進行洗車與加油;任務3「互動中心」,依駕駛車款透過喇叭互動鍵和螢幕完成角色任務互動遊戲;最後任務4「蒂蒂照相館」,蒂蒂為挑戰者留下美好紀念,還有台灣限定紀念相框!

完成任務還可獲得獨家限量原版角色氣球手拿棒,活動園區&遊樂設施採售票體驗,各種遊戲設計讓孩子們在玩得盡興之餘亦能培養交安觀念以及訓練肢體協調,教育性十足,是爸爸媽媽們必須帶寶貝同樂的展覽!另一主題pang胖仔花園由台灣新創遊樂團隊2025最新打造全台唯一展覽沉浸式室內主題氣墊樂園,中山店首登場pang胖仔花園、二座胖胖動物&花朵人主題遊樂氣墊及一群超萌呆胖胖動物造型公仔,跳脫傳統氣墊設施,跨年度最佳放電同樂的雙主題互動室內移動樂園絕對好拍好玩!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攜手世界展望會耶誕禮物募集送暖,即日起至12/23(六)集結弱勢孩童的心願,設置耶誕禮物募集區。「我住在鄉下,購買文具較不方便,希望能擁有一套自己的文具組可以做筆記。」一筆一劃工整的字跡,來自澎湖10歲的Linda令人心疼的願望。禦寒外套、後背包、鞋子等必需品是最多孩子因長期使用耗損而許下的願望,畫筆、球類用品則是乘載孩童們甫剛萌芽的未來展望。不少心願卡列的不是物質的渴望,而是對家人的情感,8歲的儂儂願望是補體素,那是給長期臥病在床母親的營養補給。

中山店期許能透過此活動,邀請民眾成為孩子專屬的耶誕老人,孩子們收禮後將回寄感謝卡,使認助活動更添雙向交流的溫度。12/23(六)邀請屢獲佳績的永福國小音樂班室內樂演出,當日更有由台南壓路機TRRBC發起的耶誕路騎,集結精心裝扮耶誕造型重機輕檔車友,進行發糖快閃;12/24(日)耶誕新光愛無限公益活動邀請多個公益團體一同舉辦市集及表演活動,關懷弱勢家庭與群體,在節日傳遞愛與溫情。

在冬眠的季節、狂歡後的早晨,2024第一天起床參加登高大賽的人絕對是註定成功的人。中山店規劃1/1元旦登高大賽——冬眠結束暖身盃,在中山門1F石獅子見證下起跑、13F為終點,不論是登高健將或是入門新手,一起來暖身吧。各組別第一名可獲得清境朵娜朵露營區平日住宿券及中山店休閒運動品牌抵用金3,000元,第二名獎項為台灣重訓指標品牌Tixteel-XT-GRIP快鎖組合式啞鈴23公斤(2入),第三名則可得到BLADEZ 專業健身品牌40KG槓/啞/壺鈴三用組+可折疊重訓椅。

完賽選手不論名次與否,皆可獲得Switch抽獎資格與完賽禮包,禮包內容包含中山店美食抵用金100元、寶礦力水得340ml、野菽家營養棒、水蠻牛維他命B氣泡飲料590ml與營養補給品,即日起至12/20前線上報名,在美好的一年初始,以步步登高的向上意象與全民運動的健康意識,一起來拿大獎吧。另外1/6-1/7傾聽牠們的故事 流浪動物認養會,有緣相遇就有故事的延續;1/6鱷鄰居&沙西米 鱷魚妹妹粉絲互動會消除大家對鱷魚的誤解、德叔寵物聯合國粉絲互動會享受撸狗狗的快樂,喜愛小動物的朋友們萬萬不可錯過。

蔡 永源

Next Post

台南大飯店鮮凍年菜、伴手禮開賣

週六 12 月 9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喜迎龍年慶團圓!台南大飯店【龍鳴甲辰˙新春獻禮】開賣啦!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