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反賄選宣導-邀請最高檢察署檢察官演講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113年1月13日舉行投票,最高檢察署規劃辦理113年總統副總統與立法委員二合一選舉反賄選宣導課程,共四場次,農業部農田水利署場次由嘉南管理處協助辦理,由最高檢察署許祥珍檢察官專題演講,共有嘉南管理處員工、小組長、班長、協勤人員、一般民眾等計200人參加。

許祥珍檢察官從為何要反賄選 —反賄選的重要性開始切入主題,到何謂「賄選」或「妨害選舉」及如何反賄選、反賄選的一舉兩得,演講生動活潑有趣,氣氛歡樂,有獎徵答時間更是搶答踴躍,現場氣氛熱烈,輕鬆雙向互動,宣導成效良好。

嘉南管理處陳英仕處長也親自參加講座,與大家一同支持反賄選,杜絕賄選是每個選民必須承擔的「公民社會責任」,全民協助查緝賄選行為,才能防止貪腐力量進入政府體系,確保國家民主的正常發展。

蔡 永源

Next Post

包材印刷大廠善用政府資源 增添工作輔具獲勞動部60萬補助

週一 12 月 11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設立在嘉義大埔美園區,主要生產智能包材、複合膜與積層袋印刷等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