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違建好好用 陳亭妃競總也被檢舉違建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立委第三選區(安南區北區)立委候選人姚正玉十四日表示,接獲民眾檢舉,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位在安中路、怡安路口的競選總部是大違建,她呼籲市府工務局查明釐清並依法處理。陳亭妃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聯合競選總部即將在十七日舉行成立大會,賴清德和蕭美琴等綠色將大軍壓境。

姚正玉競選服務處接獲民眾檢舉指出,四年前陳亭妃就是用該處作為競選選總部,當時是建商案場的樣品屋,她競選之後原地保留至今。由於陳亭妃在她的宣傳單上並沒寫安南總部的地址、門牌號碼,只有寫安中路怡安路口,民眾質疑根本是違建,但為何可以使用違建作為競選總部?這違建有繳過稅嗎?檢舉的民眾氣憤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的自家違建擺譜不拆,如今,連現任立委也大辣辣用違建當總部,難道民進黨都有可以使用違法建物的特權嗎?!實在綠能、其他都不能。

姚正玉指出,陳亭妃競選總部是否是違建?有沒有合法的建照、是否早已經超過樣品屋申請的使用期限?繼續使用有沒有繳稅稅單?市府工務局應該出面查明釐清,如果真是違建,就應該依法處理。但是堂堂四連霸的立委使用違建當競選總部,也讓大家開眼界,陳亭妃是否知法犯法,應該出面說清楚。

蔡 永源

Next Post

嘉藥粧品系「謎粧•迷境」畢業成果發表

週五 12 月 15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化粧品應用與管理系第27屆畢業成果展,於本月15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