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漣漪計畫捐贈關懷據點淨水器 感謝民間協力為市民健康把關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希望漣漪計畫於今(112)年12月捐贈本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10臺淨水器,提供予市民使用,與臺南市政府一同照顧有需求的民眾並提升其健康,由社會局盧禹璁局長代表接受,並頒贈感謝狀給捐贈單位,受贈關懷據點代表也到場參與,場面熱鬧。

感謝希望漣漪計畫關注市民飲用水健康議題,透過提供清潔飲用水有助於預防水傳播疾病,從而改善整體健康,此次捐贈的淨水器對於民眾及志工等身心都有正向幫助。黃市長表示,「做得更好,讓市民過得更好」是上任以來重要的施政理念,對弱勢族群的關懷更是念茲在茲,希望漣漪計畫以實際行動投入公益關懷,也希望透過本次活動吸引更多企業、團體或善心人士投入公益,共同打造溫暖美好的臺南市。

社會局盧禹璁局長指出,希望漣漪計畫係由創辦人袁理恩發起,今(112)年度捐助10臺淨水器(含濾心安裝),提供給本市10處社區關懷據點使用外,未來希望漣漪計畫也將持續捐贈淨水器予本市,用具體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一同與社區關懷據點服務有需要的民眾,一起為健康把關;另社會局也積極布建各類服務據點,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巷弄長照站、日間照顧中心、公共托育中心、親子悠遊館、實物愛心銀行、惜食平台等,就是希望打造「支持、友善、溫暖」的在地服務據點。另有意願加入臺南市公益平臺之民眾可上「臺南市公益平臺」或洽社會救助科06-2995686。

蔡 永源

Next Post

「青年職得好評計畫」連結企業就業機會 弱勢青年出頭天

週二 12 月 19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畢業於高職綜合職能科、今年20歲小穎,領有認知障礙輕度證明,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