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2023跨年慶》陪民眾迎接新年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跨年連假與親朋好友相約吃頓大餐吧!祝賀彼此來年一切順遂!台南新天地推薦館內十大聚餐首選!包括新櫃登場的《開飯川食堂》、日澳和牛燒肉殿堂《老乾杯》、高級粵菜《名人坊》、人氣連鎖無菜單鐵板燒《初魚》、超豐盛自助百匯《饗食天堂》、經典麻辣鍋《新馬辣》、跨菜系中式料理《時時香》,各國美食料理任君挑選! 再搭配「耶誕跨年聚餐再加贈」超值回饋活動,即日起至12/24(日)、12/29(五)至2024/1/1(一)使用指定銀行信用卡當日當店於餐廳單筆消費達3000元(含)以上即贈1000點,讓歲末聚餐更加盡興愉快!

跨年假期除了大嗑美食之外,別忘了犒勞自己一整年的辛苦! 2023年度熱銷家電《PHILIPS飛利浦旗艦雙海星氣炸鍋7.3L》,大家庭開趴聚會必備,一鍵快速設定多種煮法,輕鬆省下烹調時間!《Bang & Olufsen BEOVISION HARMONY 65/77/83 電視系統》,由木材、布料及鋁材製成,加上強勁的揚聲器,將電影時光帶到新高度,享受高品質悠閒時刻!《OSIM減壓養身椅》運用AI壓力檢測科技、客製化舒壓按摩程式,沉浸式放鬆身心、恢復活力,繼續為生活打拼!

還在煩惱跨年三天假期要去哪裡玩嗎?不用擔心!今年台南新天地盛大舉辦《暖冬樂Young嘉年華》,音樂享宴、奇幻表演、美食雲集,還有不容錯過的樂儀旗隊,陪你迎接2024!首先登場的是12/30(六) 14:00於小西門內街舉辦《樂樂好時光-8校聯合音樂演出》,邀請到台南女中古箏社及熱音社、家齊高中吉他社、聖功女中吉他社、新營高中吉他社及流行歌唱社、南寧高中熱音社、台南護專吉他社、台南應用熱音社、中華醫大熱音社等八所學校、超過百位同學進行音樂演出,絕對是台南年末最熱鬧的青少年音樂盛事!

12/31(日) 14:00於小西門內街舉辦《跨年藝術日-奇幻冬日表演秀》邀請到艾倫Allen、魔術師夏佐、雜耍師薇昂等三位奇幻藝術家,帶來全台唯一頂棍馬戲、融入現代元素的古典魔術,以及全台獨創的「與帽共舞高禮帽」雜耍秀等,一定不要錯過!2024/1/1(一) 14:00於西門路大門口舉辦《儀氣風發迎元旦-樂儀旗隊表演》,邀請到台南一中、台南女中、台南高商三所學校的儀隊同學,帶來青春洋溢與朝氣滿滿的演出,用精湛的技巧及流暢的隊形變換,展現出勇敢與堅持的態度,同民眾展開嶄新的一年!除了眾多精彩絕倫的表演,12/30(六)-2024/1/1(一)於西門廣場舉辦《冬日好食光X小火柴市集》,集結眾多人氣美食攤商、文創小物!連續三天不間斷,一同HIGH翻跨年夜,迎接2024年!

蔡 永源

Next Post

動手「玩」設計 心智障礙學子職訓初體驗

週五 12 月 22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很開心自己能做出轉印馬克杯與創意拼圖」,18歲、中度心智障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