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暖過好年 與企業齊心促銷春節禮盒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年節將至,臺南市政府社會局為協助社團法人台南市心智障礙關顧協會附設展翼烘焙坊、財團法人私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鴻佳啟能庇護中心、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等5家符合優先採購資格的身心障礙機構團體推廣春節禮盒,結合歐富創意國際有限公司無償設計印製產品單張,另由台南東南扶輪社贊助度小月超彭湃肉燥禮盒35盒作為滿額贈禮。

    市府每年為推廣優先採購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所生產之產品,提高民眾購買意願,除了辦理促銷活動外,更媒合多方專業師資與行銷資源,輔導身障機構團體提升產品品質並增進產品質感。今年更首度將春節禮盒納入市府選物促銷的重點,盼在迎接新春之際,也為社福團體帶來希望感。市長特別感謝台南東南扶輪社及歐富創意國際有限公司願意與市府共同支持身障機構團體推廣優先採購產品,吸引社會大眾踴躍購買春節禮盒。

    台南東南扶輪社成立滿17年,社長莊一全表示為致力實踐今年目標「為世界創造希望」,希望可以回饋社會,從事不同的社會服務議題。歐富創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已邁向第25個年頭,為臺南在地優秀創意團隊。兩個單位平時無論是公益上及社會參與回饋皆不遺餘力,這次更是默契同行,再偕手甫得百大伴手禮的府城度小月秀蘭姐應援,共同支持社會局,透過美的行銷,一同傳遞「臺南好心意」。

    民眾如欲購買精美的春節禮盒可至臺南市政府社會局官方網站之公告訊息瀏覽電子文宣,或逕搜尋5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就能連結至各單位活動網站,選購各家身障單位之春節產品。凡購買單筆金額滿一萬元以上即可額外獲得度小月超彭湃肉燥禮盒,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詳情可洽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科06-2983129。

蔡 永源

Next Post

 勞動部推疫後缺工專案 業者、員工都補助

週一 1 月 8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宿業者以「先僱後訓」方式辦理房務員、清潔人員專案職缺新進員工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