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清田候選人最後車隊掃街最後衝刺 批司法一定要改革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劉清田候選人最後車隊掃街最後衝刺 批司法一定要改革司法改革黨候選人劉清田今天做最後衝刺,進行車隊遊行希望能夠獲得永康、新化、新市選民的青睞。劉清田候選人表示,現在的陪審團制度與司法改革黨所推動的制度茶別相當大,陪審制是現場九位都不是法官,去進行討論與決定被告是否有罪,確定之後,再由法官去量刑。但現行的國民法官陪審制卻是三個法官再加上六位素人去決定有沒有罪,這樣的話三位法官很可能去操控案情,司法改革黨覺得相當不妥,需要改革。

另外外役監條例是經由多位立法委員將該條例放寬,才使外役監有許多漏洞,讓犯人有機會逃逸外出犯案或殺人,所以外役監條例現任立委林宜瑾是幫凶,她必須說清楚講明白,因為台南市六位立委只有林宜瑾一個人簽屬放寬條例。

另外,劉清田也指出,現任蔡英文是假博士,候選人李全教、林宜瑾改說出來嗎!?如果敢講出來他馬上退選。劉清田說,他的誠信比另外兩位都還要好,正義形象度也很好,因此他推薦自己是一流的候選人劉清田,他承諾如果當選立法委員將會在任內抓出100位司法惡官,如果沒有他馬上引咎辭職。

總而言之,民進黨立委不用怕沒有選,沒選上可能官越做越大,因此選民不用怕民進黨立委沒選上會失業。最後劉清田又指出,李性侵案不起訴的案子,在網路搜尋就看的到英文內容,這些就不贅述。

劉清田說,他希望能當選立法委員為司法冤案有所幫助,針對無良檢察官、法官要進行汰除,為民伸張正義,不讓民眾有冤情,這是司法改革黨的初心。

蔡 永源

Next Post

南市獎勵診所於春節期間開設門診,醫療服務不打烊

週六 1 月 13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根據疾病管制署監測數據顯示,近期全球呼吸道疾病發生率上升,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