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不斷 永慶集團送暖弱勢 十年捐助逾百萬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時序入冬,各行各業開始為農曆新年做準備,「植物人常年服務暨第34屆寒士吃飽30尾牙」於2024年1月29日至2月7日,把13,250份祝福年禮及紅包,送至清寒植物人家庭、寒士、街友、獨居長輩、待拉單媽手中。為使活動順利舉辦,永慶慈善基金會今年再度率領旗下房產品牌台南區永慶不動產/永義房屋/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共同參與,捐助「祝福紅包」,由院民家屬代表受贈,今年(2024)因四品牌的加入共計募得30萬,十年來捐助總金額超過百萬,持續讓弱勢朋友們感受到來自社會大眾的溫暖與關懷。

    今日(1/18) 上午,由台南區永慶集團四品牌,永慶不動產暨永義房屋台南經管會會長呂啟綸、台慶不動產謝旺瑋會長、有巢氏房屋許品謙會長、王秋雄區長、林鈺程區長、楊旭昉區長帶領經管會幹部們,來到創世基金會台南院,除了獻上祝福大紅包外,更邀請同仁們一起卸下領帶、挽起衣袖發揮團隊精神,協助分裝祝福年禮。

    永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會長呂啟綸表示:「農曆年節就快到了,永慶持續關懷在地弱勢,積極響應愛心活動;希望能透過我們的拋磚引玉,每個人都發揮一點點的力量,就能夠給社會正面良善的影響。」創世基金會表示:「感謝永慶集團十年來持續不間斷的幫助創世植物人家庭,號召眾人集結愛心的力量。每年的寒士吃飽30都是我們的重要活動,弱勢朋友們期待著一份溫暖,盼您伸出援手,一同照亮每個微暗的角落,祝福他們龍年平安順利。」

    創世基金會目前全台設有17所安養院,服務近800位植物人,安養1位植物人每月需支出4到6萬元,每日支出超過百萬,加上物價飆漲,服務成本節節上升,對於24小時照顧不能中斷的植物人安養院而言更是嚴峻的考驗。送禮到家幫助寒士朋友及植物人家庭一份植愛年禮700元及過年紅包500元合計1,200元,弱勢朋友生活艱苦,亟需善士伸手馳援,邀請熱心民眾一起來支持。愛心專線:(06)260-1655分機9送禮到家小組。

蔡 永源

Next Post

南科園慶嘉年華8家大廠來搶才 提供逾千職缺

週四 1 月 18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南科園慶即將登場,每年南科園慶是南科的重大慶典,今年將於本周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