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公司解決麻豆寮子部地區無水之苦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麻豆區寮廍里寮子部地區長期以來無自來水可用,住戶只能使用地下水或買水飲用,台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為改善該區用水,爭取到經濟部無自來水延管經費補助200萬元,辦理 112年麻豆區寮廍里供水延管工程,目前已有13戶受惠,接用自來水。

台水六區處表示,本項工程埋設口徑100公厘延性鑄鐵管524公尺,已於日前正式完工通水,歡迎鄰近住戶至台水六區處服務據點提出用水申請,裝裱後,當地住民打開水龍頭就有自來水可安心使用,不必再為載水、購水而煩惱。

受惠民眾除了感謝政府及民代大力幫忙外,更感謝台水在去年水情不佳,供水嚴峻的情形下,仍調撥人力協助完成當地供水延管,自來水公司也因此朝供水普及率100%的目標又向前邁了一步。

台水六區處表示,台水體認供水責任之重大,以提供用戶量足質優之自來水為第一要務,未來也將持續善盡社會責任,辦理各項供水設施,全力解決民生用水問題,讓人人有乾淨安全的自來水可以使用。

蔡 永源

Next Post

「薪」春迎龍 大家攏有好頭路 台南就業中心年前為求職人媒合

週一 1 月 22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薪」春迎龍,大家攏有好頭路,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