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夕民政局副局長吳明熙及安平區長蕭泰華訪視安平區傷殘軍人郭全翔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新春佳節將屆,民政局副局長吳明熙由安平區長蕭泰華陪同,於1月22日下午訪視服役期間因病受傷的傷殘軍人郭全翔,表達關懷之情。

郭員於111年5月4日服役期間,因身體不適送醫,經診斷為右腦中風,現需每周3天回醫院復建,目前能自行行走,但左手仍無力無法抬起及抓取物品。

吳副局長對服役期間,不幸因病致傷殘的郭員表達慰問,鼓勵勤做復健以期早日痊癒復原,並致贈內政部部長慰問品,祝賀郭員新春愉快。

安平區長蕭泰華也對郭員表示,復健之路雖艱辛且漫長,但父母及家人無怨無悔的關愛付出是最堅強的後盾,只要堅持不放棄一定會有成效,致贈慰問品,請其保重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蔡 永源

Next Post

「最強寒流來襲」,南警交大「暖」心出勤

週二 1 月 23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連日來最強寒流來襲,交通警察工作需在戶外執行勤務,面對低溫驟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