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寒流來襲」,南警交大「暖」心出勤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連日來最強寒流來襲,交通警察工作需在戶外執行勤務,面對低溫驟降,大隊長施衣峯慰問執勤同仁的辛勞和關懷健康,特別採購暖暖包讓執行外勤勤務的同仁能夠時時保暖並提升執勤效率。

對於本市交通涵蓋範圍較廣,執行同仁必須在關子嶺、梅嶺等山區與海邊海岸線全長61.3公里,周遭道路執行交通巡邏勤務,考量低溫對同仁對身體狀況的考驗,保持良好的體力和身體狀況才能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讓在外巡邏的員警攜帶暖暖包出勤,給予「暖」心的關懷。即將到來的春節,對於重要節日期前整備工作,交通警察大隊和各分局已期前啟動相關路線的巡查與規劃,除針對容易影響交通順暢及安全之交通違規執法外,同時加強「取締酒後駕車」,全力維護路段(口)秩序,希望投入專注於交通順暢及安全工作。

本大隊在113年精進各項交通工作的努力,同時期望所有執勤同仁提供本市用路人一個安全、安心及順暢的交通環境,大隊於113年1月23日特別為執勤員警和一起協勤的志工中隊準備「暖暖包」,在同仁出勤前叮嚀執勤三安、關心自身健康,藉由暖心的關懷,提升更優質的交通服務!

蔡 永源

Next Post

勞動部連結各部會營造壯世代友善職場 每案補助最高100萬元

週二 1 月 23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勞動部訂定「五零五零壯世代就業網絡合作補助要點」,自113年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