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駕駛職前教育 南警交大溫馨傳遞「安全」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職業駕駛對於用路安全都是相當注重,南警交通警察大隊於每月考試通過辦理職前訓練,113年1月份計有52位民眾參與職業駕駛職前教育訓練,南警交大特別運用此次訓練的機會,溫馨傳遞「安全優先」,提醒「高鐵台南站U型車道載客區相關規定」、「路口慢看停」、「 圓環新制措施」、「交通事故十大肇事原因」等,運用擴大交安宣導功能,讓即將上路執業的計程車駕駛和多元計程車駕駛能更加瞭解交通環境的變化,交通法令的實施,更具有安全駕駛的觀念。

113年春節即將到來,2024台灣燈會活動也將舉行,活動範圍有高鐵燈區、安平燈區,還有城市共同響應燈會,相關的道路資訊和本市圓環交通新措施,透過此機會,提供最新的說明,提升交通安全的效能,增益職業駕駛的安全。

蔡 永源

Next Post

春節連假期間梅嶺風景區玉井分局加強交通疏導管制

週三 1 月 31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玉井分局轄區觀光旅遊景點眾多,其中楠西區梅嶺風景區享有盛名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