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紙器同業公會偕會員送暖植物人家庭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常年服務暨第34屆寒士吃飽30」活動1/29已開跑,台南市紙器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紙器公會)下任理事長孫啟斌董事長、龔甫青顧問、龔呂旻業務經理與永康區林冠維議員,於1/31親自送上年禮以及祝福紅包到植物人家中,並幫忙貼上春聯增添吉祥喜氣,並呼籲大眾共襄善舉,讓弱勢家庭感受社會溫暖一起過好年。

    年近60的阿玉姐因出血腦中風臥床,治療後呈植物人狀態,阿玉的先生一手包辦太太生活起居,近身照顧不假他人之手,由創世到宅護理師進行服務,每月提供護理照顧指導以及原床泡澡,夫妻情深一路相當不容易。紙器公會顧問表示:「現任王民生理事長得知創世送年禮到弱勢家庭的活動以後,號召會員們一起響應,募集到50份的祝福紅包,願能給植物人家庭一點溫暖的力量,讓他們感受到來自大眾的溫暖,紙器公會將持續努力關懷社會弱勢。」

   「植物人常年服務暨第34屆寒士吃飽30」活動已連續舉辦34屆,疫情3年改送禮到家形式,歲末年終之際,給艱苦人一份年禮、一個紅包,小小心意、大大祝福。2023年因全球通貨膨脹、經濟動盪的因素,對植物人家庭而言更是不容易的一年,創世365天堅持照顧清寒家庭植物人,秉持初衷堅守崗位,盼各界朋友繼續支持陪伴。愛心專線:(06)260-1655送禮到家小組。

蔡 永源

Next Post

臺南市副市長葉澤山出席穿越四世紀‧向台南400致敬─「明月清風‧龍騰如虹」明清古物瓷器公益聯展

週五 2 月 2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收藏家楊春娥董事長選定春節前夕,在吳園公會堂舉辦「明月清風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