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彩心台南-張駿業寫生個展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油彩心台南-張駿業寫生個展」於113年2月2日起,假臺南文化中心第三藝廊辦理「油彩心台南-張駿業寫生個展」,並於2月4日(日)10:00於臺南文化中心第三藝廊辦理開幕活動。此次展覽作品質精而美且各富特色、展覽內容精彩可期。

台南400孕育了現在的府城,街道上隨處的古蹟與人文風貌,充滿著人們生活的痕跡,時而光鮮時而幽暗都屬於這塊土地,老師透過現場寫生,用獨特的視角去理解並表達府城的樣貌!

「油彩心台南-張駿業寫生個展」百幅畫作皆是老師現場寫生完成,戶外作畫過程雖有干擾與影響,但都是最直接與在地接觸的機會,一道光、一片蔭、一滴雨、一陣風、一聲響、一句話都可能被轉化為情感,一筆一劃地被輕輕放進畫裡,方框的每個角落都有著屬於他們各自的故事。

我們竭誠地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油彩的魅力、寫生的滋味、府城的故事、我們的生活。

此次「油彩心台南-張駿業寫生個展」展出作品眾多,希望藉由展覽與臺南市民分享、交流創作中的美學與精神。本次展覽期間自2月2日至2月25日,歡迎廣大市民及喜愛藝術的朋友前來觀賞指教。

蔡 永源

Next Post

停車資訊會更新 安平賞燈變好停

週五 2 月 2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停車資訊不再冷冰冰!台南市政府交通局為因應台灣燈會安平燈區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