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慈濟宮大年初1至初3舉辦保生大帝龍年紀念金幣大贈送及大紅包摸彩活動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保生大帝台灣開基祖廟-台南學甲慈濟宮,今天宣布從大年初1起3天舉辦「開基保生2大帝加持保生大帝龍年紀念金幣啟運大贈送及大紅包摸彩活動」,3天限量11000個,董事長王文宗公開呼籲全國信眾來學甲慈濟宮,過平安橋的信眾就可以領取到慈濟宮龍年紀念金幣,祈求來年平安順遂、好運旺旺來。

董事長王文宗表示,坐落在台南市學甲區濟生路170號的「學甲慈濟宮」開基保生2大帝神威顯赫,每年過年人潮眾多,今年因應信眾需求,從大年初1、初2、初3,早上8點開始舉辦為期3天「保生大帝龍年紀念金幣及新春大紅包摸彩活動」,恭請國寶級800多年歷史開基保生2大帝坐鎮七星平安橋,讓信眾手持替身通過七星平安橋消災解厄,過完平安橋的信眾,將可以領取到慈濟宮龍年紀念金幣(限量11000個),質感具收藏價值,每個金幣都放進內殿經過開基保生2大帝加持增添神力,正面以彩色開基保生2大帝聖像鑄造,背面以生肖龍,代表龍年萬事順利大吉,讓信眾求取沾保生大帝靈氣,祈求一整年能平安好運旺旺來。

王文宗說,初1、初2、初3也有摸彩活動,獎品有iphone15手機、PS5遊戲機、現金大紅包(初1:8800元1名,3600元1名;初2、初3:6600元1名,3600元1名)、新春大禮包,讓信眾通通帶回家,廟方準備1000份佰圓保生金符(錢母)給有需要的信眾添油香求取結緣。慈濟宮也有提供光明燈、太歲燈、文昌燈服務,讓大家萬事如意一整年。歡迎大家新年到學甲慈濟宮走春參拜、過七星平安橋、領保生金幣、參觀國寶葉王交趾陶,來一趟另類的新春寺廟之旅。

蔡 永源

Next Post

第十二屆普濟燈會呼應 2024台灣燈會

週一 2 月 5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府城普濟燈會」2月4日舉辦點燈典禮,普濟殿多年來堅持深耕在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