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警察之友會春節前夕慰勞警六分局員警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一年一度春節即將到來,警察機關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亦緊鑼密鼓的敲開序幕,今年該工作期間自113年2月1日22時起至2月15日24時止實施;重點在「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等為民服務工作外,此外並提供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設置機動派出所、協助失蹤人口返家等各項服務。

  臺南市警察之友會對於警察人員平時執行勤務之認真、盡職深表認同與肯定,鄭副理事長丞焜,同時也是南區警友辦事處的主任,特別於春節前夕,率領理監事暨幹部團隊在市警局局長廖宗山陪同下,於113年2月5日14時許至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慰勞所有員警辛勞,並向警察拜早年,感謝員警在年假期間仍辛苦執勤,祝福員警有個愉快的春節假期。

  現場由南警六分局長林獻力率分局內外勤各一級主管於分局大門口迎接並致謝;春節期間,警察犧牲與家人相處時光,堅守工作崗位持續打拼。臺南市警察之友會、南區辦事部對市警六分局的肯定與支持,猶如寒冬中的一股暖流,大大的提振、激勵所有員警的工作士氣。

  值此年關將屆之際,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林分局長特別藉此溫馨時刻,勉勵所有同仁於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應本著「便民、利民、服務」之工作理念,綿密全天候、全方位的勤務部署與落實各項勤務執行,建構一個祥和安全的春節假期。        

蔡 永源

Next Post

歸仁警分局防搶演練

週二 2 月 6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鑒於近日有發生銀行搶案,歸仁警分局為強化同仁維護轄內金融機構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