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成海-2024台灣南方藝術聯盟大展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在陽光燦爛的港都,—群熱愛創作的藝術家們在南部成立了一個活力衝勁十足的抽象藝術團體,多年來大家互相切磋研究激勵,凝聚力又强,並且一直期勉能向五月、東方畫會看齊。

     “台灣南方藝術聯盟”自2008年成立以來已邁向16年,不僅個別成員創作水準卓越,亦共同策劃主辦了許多年度主題展和國際展,與國際交流曾引領風騷,藝壇讚譽有佳。目前畫會羅集了來自台灣各地的20位藝術家:馬芳渝、賴美華、陳美雲、黃明正、黃焉蓉、陳寬裕、鄭福成、雷紫玲、鄭宏章、邵英莉、何忠術、李坤德、郭正參、李玉如、郭書渝、鄭弼洲、陳麗英、嚴玟鑠、陳妙玲、林建忠,這任會長為鄭弼洲。創作型式以抽象繪畫、心象寫意為主,水準傑出,各具個人風格。

    這群具有熱情、充沛創作力的藝術家,今年以「滴水成海」為主題,訂於113年2月23日至3月10日,在臺南文化中心文物一,二樓舉辦的展覽,將會員近來新作呈現給市民欣賞,另於2月25日(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開幕,歡迎民眾前往參加。

蔡 永源

Next Post

雲嘉南分署辦多元就業方案提案說明會

週四 2 月 22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勞動部為促進失業者就業,與在地民間團體合作,推動「多元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