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10萬元買毒 遭警逮獲全數查扣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臺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1月份破獲一起毒品案件,經調閱相關事證向上溯源,昨(5)日持搜索票於永康區某民宅執行搜索,逮捕張、許2名犯嫌到案,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毒咖啡包、大麻等多項毒品,訊後依吸食、販賣及轉讓罪嫌送辦。

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員警於1月間查獲侯姓男子持有安非他命,經向上溯源及多日佈線蒐證,昨(5)日出動8名警力持臺南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於永康區某民宅執行搜索行動,當場查獲60餘包各式毒品,包含海洛因3公克(1包)、安非他命約142公克(7包)、K他命約116公克(8包)、大麻約21公克(22包)、二級毒品咖啡包約104公克(25包),均是48歲張姓男子以10萬多元一次大量購買而來,疑似有販賣、轉讓情事,其中毒咖啡包的外包裝還印有「75%酒精防疫包」,企圖混淆警方查緝,另外也在同住的53歲許姓女子身上查獲1包安非他命及毒品吸食器,全案依吸食、販賣及轉讓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

第五分局分局長洪宏榮強調,販毒集團將毒品包裝成極具討論性外觀,藉以降低吸食者戒心,誘騙服用,毒品不僅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更可能引發相關社會問題,將持續查緝不法行為,避免毒品荼毒治安。

蔡 永源

Next Post

四條通毒嫌逆向逃逸 南市保大特警機敏逮捕依法送辦

週四 3 月 7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https://youtu.be/H0JK_CXUGlE?s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