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力時代喝采』,警六分局暖心祝福女性同仁,歡度婦女節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婦女節,警六分局分局長林獻力偕同南區警友辦事處鄭丞焜主任,一同贈送禮品予分局女警及女性員工,感謝她們長年來兼顧家庭與工作,也藉此佳節呼籲,提倡工作職場友善性別的理念。

  臺灣社會逐漸走向兩性平權、雙薪家庭,警界亦增加不少女性投入職場,以第六分局為例,255位員工中,有42位是女性;隨著婦幼安全議題日趨受到重視,女性被害人常需要有女警協助,其工作和角色功能更顯重要,她們一樣與男警日夜輪班,每月仍要忍受生理期不便。不少女性工友、員工戮力從公,讓分局有溫暖舒適的辦公環境。因此林分局長與警友會鄭丞焜主任,特別在國際婦女節前夕與當天,贈送玫瑰花、千層蛋糕、小禮品等,感謝各位女性同仁的辛勞,為各位女性同仁增加一點生活甜蜜的小確幸。

  第六分局林分局長指出: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是警政工作中最重要的內容。警察人員得隨時回應民眾各種期待,需練就『耐煩』的功力,女性同仁處事細膩、堅毅、更具柔軟度,對急需警察協助的民眾,更能發揮暖心使民眾安心的能力。警六分局也透過別具意義的重要節日,謹祝全體同仁、警眷及全天下女性『婦女節快樂』!

蔡 永源

Next Post

全職媽充電婦出薪希望 勞動部訓練獎勵來助陣

週五 3 月 8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現年39歲的萱萱為了家庭離開職場,從此擔起家庭照顧者的責任,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