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及反詐騙宣導向下札根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新營分局為強化民眾「路口安全」、「停讓行人」及「反詐騙」等觀念,利用轄內舉辦2024小小奧林匹克幼兒健行暨親子活動機會,宣導各項防詐、交通及婦幼安全資訊,以手舉牌、拉宣傳布條等方式向現場的親子們加強宣導「無號誌路口行車安全-車輛慢看停、行人停看聽」,並提醒用路人看見「閃黃燈要減速、閃紅燈要停車」,也向在場民眾及小朋友們宣導常見的詐騙案例及犯罪手法如何防範被詐騙,避免民眾誤入詐騙集團的陷阱。

並向學生宣導性騷擾防制、網路交友安全等觀念,提升兒童正確自我保護意識。新營警分局表示,警方十分重視兒童的交通安全,期望透過活動方式將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帶給民眾,加深民眾對路權的正確觀念,降低路口各項事故的發生,一同維護行的安全;此外也希望民眾注意反詐騙及婦幼安全的重要性,如有任何疑問時,均可撥打110報案電話尋求協助。

蔡 永源

Next Post

「2024統一集團生活美學館」4/4盛大開展

週五 4 月 5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2024統一集團生活美學館」,今(4)日起至7日於高雄夢時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