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美行」陳美珍公益創作展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陳美珍藝術家受邀奇美醫院、奇恩藝廊展出,「如歌美行」為癌症病患及家屬,醫護團隊們,帶來撫慰的溫暖,展出時間自113年4月12日至6月30日,假奇美醫院第二醫大樓8樓奇恩藝術走廊展出。

    逐夢踏實,在夢想中,陳美珍藝術家定期為公益盡棉薄之力,致力創造美感,讓藝廊美化空間,藝術能量的穿透力,視覺無與倫比呈現,添加繽紛,奇恩藝廊是97年許文龍董事長所創立,長久來有無數的藝術家貢獻服務。這次展出30幅抽象心靈創作作品。

    「生命的每一道光芒,我為自己的堅持,感到無比的欣慰」愛的流動,傳遞無限美學視野,陪伴大家,願患者生命體,早日康復、健康平安。

蔡 永源

Next Post

煙波推旅展早午餐券 限時加碼爽嗑松葉蟹

週二 4 月 16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2024台中國際旅展即將於4月登場,為迎接盛暑假期的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