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保大警舉辦戶外聯合勤教、頒獎典禮及慶生會 表揚績優員警傑出表現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如台南報導】南市保安警察大隊於6月(昨)20日特別於關廟區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會議室,辦理戶外聯合勤教、慶生會及下午茶等活動,希望透過走出戶外的方式,讓同仁舒解壓力,尤其是警察工作不分日夜面對高風險壓力,經常保持在緊繃狀態,長期日積月累,容易造成同仁身體及心靈上的負擔。

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長蔡宗昌表示,戶外勤教能讓同仁體驗與過去不同的會議型態,增加開會效率、凝聚共識,亦能慰勉同仁、鼓舞士氣,也期許同仁在平日忙碌工作之餘,更應該多加走出戶外,培養正當的休閒興趣,紓解壓力。

    此外,特別安排2位同仁分享難得的生活與工作經驗,「日本自助旅行七日自駕經驗分享」與「心理諮商薩提爾冰山理論運用經驗分享」,讓在場同仁都收穫滿滿。當日大台南警察之友會常務理事張青鑑等民間傑出企業家,特別至現場參與活動贈頒慰問金或禮品,作為後盾支持保大同仁維護南市治安,慰勉同仁績優表現及辛勞。

     保大大隊長蔡宗昌除回贈企業友人紀念宣導品外,並親自頒獎該大隊112年上半年績優員警及各項工作績優人員,激勵同仁士氣。績優員警獎項分別由第一中隊張姓小隊長、蔡姓隊員,第二中隊陳姓小隊長、劉姓隊員以及特殊任務編組俞姓小隊長等4名霹靂戰警獲得,主要事蹟為上半年破獲多件刑事案件。

各項工作績優奬項,主要是該大隊教官廖茂吉帶領保大團隊榮獲本年度警察局評鑑手槍射擊第1名、綜合逮捕術測驗第2名及警政署教官複訓教授班第1名,同時獲得3項殊榮,為本次工作績優人員中獲得最多獎項者,蔡大隊長也期許該大隊同仁能堅守崗位,持續掃蕩街頭不法,捍衛治安,創造一個宜居大臺南的生活環境。

蔡 永源

Next Post

天主教臺南教區第六任主教黃敏正祝聖就職典禮

週六 6 月 24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如台南報導】天主教台南教區於6月24日上午10時假慈幼工商舉行第六任主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