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警保大會計室主任劉瑞麗榮陞南市府水利局專員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南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1日舉行新、卸任會計室主任交接典禮,交接典禮由市警局會計室主任張永璇及該大隊大隊長蔡宗昌監交,原大隊會計室主任劉瑞麗擔任公職15年多,於96年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三等考試會計類科及格,曾獲行政院主計總處暨所屬主計機構優秀主計人員,以豐富的學經歷和優異的表現,榮陞臺南市政府水利局會計室專員,原職務由警局會計室股長吳素玉代理。

警局會計室股長吳素玉學識與實務經驗俱豐、依循法令執行主計業務,表現優異,深信必能在既有基礎上,積極推動主計業務,歡迎吳股長加入保安警察大隊團隊。

大隊長蔡宗昌表示,感謝卸任會計室主任劉瑞麗2年的努力與奉獻,除帶領團隊貫徹會計政策外,亦積極推動大隊內部會計業務,戮力達成上級交付任務,對機關、單位溝通良好,深獲肯定,雖對劉主任陞任專員表達不捨,仍在此祝福劉主任前途似錦、步步高陞、鴻圖大展!

蔡 永源

Next Post

永康就業中心辦活動 邀你向鐵漢大聲示愛

週三 8 月 2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快到了,準備好怎麼向父親表達心意了嗎?勞動部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