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為加強會員廠商堆高機、天車之工安操作安全,特別訂購一批反光背心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為加強會員廠商堆高機、天車之工安操作安全,特別訂購一批反光背心,讓基層員工能有安全措施觀念,也讓業者老闆投入更多安全措施來保護公司員工。

 為避免汽車駕駛人、乘員於車輛故障或發生事故離開車輛處置時發生二次碰撞,交通安全規則自七月一日起,汽車申請牌照檢驗,應有符合中華民國國家標準高可見度反光背心。換句話說,新車銷售時,三角故障錐、反光背心都得要一併附在車內,否則就無法領牌。

 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陳文祥表示,除了行車安全,工業區堆高機、天車之工安操作安全也格外重要,執勤穿著反光背心,遠距離就可以辨識,營造安全的工作環境,減少不必的工安意外發生。

 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特別訂購一批反光背心,分送會員廠商,讓業者老闆投入更多安全措施來保護公司員工。傳統的反光背心雖容易辨識,但大太陽下操作堆高機,身上的裝備往往被汗水給浸濕,新的反光背心十分輕便,降低執勤時的不舒適感。

蔡 永源

Next Post

2023藝術進區 9/3優人神鼓重磅開幕

週四 8 月 31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2023藝術進區」今年邁入第十三周年,自9月3日至12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