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心情低落攜2幼子直奔黃金海岸,警尋獲避免憾事發生。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南市警六分局於本月23日晚間接獲市警三分局通報一起緊急協尋案件,報案人稱其女兒因婚姻不順,本日駕駛灰色自小客車,帶同兩位小孩不知去向,且有輕生傾向,正休假中之灣裡派出所所長黃啟彰見該婦女車輛監視器行向,研判極有可能前來黃金海岸一帶,旋指揮同仁前往附近搜索,員警果於當日21時許,立即於黃金海岸停車場尋獲該婦女及兩名幼童,即時阻止憾事發生,家屬對警方效率表示讚揚。

    家住本市安南區之33歲已婚婦女,近期因婚姻不順,在本月23日傍晚與家人爆發嚴重口角後,憤而帶走兩名幼童行蹤成迷,家人為恐發生意外,乃立即向當地派出所報案,並通報全市各單位緊急協尋。當時休假在家之灣裡派出所所長黃啟彰仍掛心公務,在知悉本件緊急協尋案後,立刻分析婦女行車方向,研判前來本市黃金海岸風景區之可能性極大,乃空中電話指揮所內員警黃啟能、吳泓毅等2員立即前往附近搜巡,果於該區停車場內,尋獲正於車內情緒激動之婦女及兩名幼童,並立即通知家屬前來安撫帶返,即時阻止一起憾事發生。

    警六分局分局長許敏能表示,此次同仁工作認真盡職,發現失蹤人口通報後,不分他轄本轄,能積極重視,處置得宜深值讚許,並呼籲市民,如發現親友有自殺傾向,可善用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及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或張老師專線1980等心理諮詢電話尋求協助,以協助自己及親友安渡難關。

蔡 永源

Next Post

宮崎駿經典電影.日本NHK交響樂團原音巨獻首次在台演出

週二 9 月 26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崎駿動畫充斥著你我的童年回憶,每一句金句都是如此值得回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