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富華大飯店 客房門牌結合台南意象設計競賽」優選作品出爐,共同迎接台南400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南富華大飯店為響應台南市政府共同迎接2024年台南400盛會,規劃更新飯店客房門牌,嘗試將台南意象融入客房門牌的設計,邀請台南市政府文化局與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共同舉辦設計競賽,攜手打造文化交流創意的平台為明年活動做暖身預備。

本次競賽活動向全國大專院校設計科系師生團隊徵求優秀創作,設計要點緊扣「飯店周邊建築意象與台南意象」,歷經海選徵件及初選評選等階段,於112年10月3日在台南富信大飯店進行簡報決選,優選隊伍創作成果將有機會參與台南富華全館客房門牌更新。總經理張儉貞表示,讓學生創作與企業共同結合,給予學生創作之舞台,同時也是與市場接軌很好的機會。

台南富華大飯店位於台南舊城區、最富文化底蘊,與林百貨、南美館及台灣文學館等知名景點相鄰,一直都是旅客探訪台南的最佳住宿選擇,而旅館門牌為入住時第一印象,透過融入台南400元素的設計門牌,讓台南富華大飯店成為城區地景,帶領旅人們更深層的體驗台南文化之美。

台南富華大飯店表示,決選當日,各競賽隊伍皆表現亮眼,難分高下,評審們經重重討論後遴選出最佳創作,最終由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對對隊以作品「漫•映」榮獲本次客房門牌設計競賽優選,台南富華大飯店後續也將進行全館門牌更新規劃,讓台南400的文化慶典結合學生驚艷設計,為府都台南創造耳目一新的跨域設計媒合。競賽相關結果請至「台南富華大飯店」官網,(http://www.fuward-hotel.com.tw/tainan/tw/news/ins.php?index_id=200)查詢

蔡 永源

Next Post

《2023繽紛時尚月》秋冬時尚趨勢大解密

週四 10 月 5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2023繽紛時尚月》即日起至10/22華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