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奕榮、陳文石雙個展台江隆重開幕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台江文化中心在2023年推出建庄二百年系列活動後,將以跨年特展雙個展方式,壓軸推出「看見蘇奕榮—迎接2024台江第一道曙光油畫展」、「大器璞玉—陳文石台江特展」二檔展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藝術體驗。

藝術家蘇奕榮是道道地地的臺南人,曾於國內外多次舉辦展覽,多年來致力於油畫創作,積極參與藝文團體擔任要職,成績斐然。藝術家陳文石出生於宜蘭,移居美國後長年旅居海外,藝術創作不輟,同時也致力於推動海外民主運動,曾獲僑務委員會獎章表揚,卓有貢獻。

藝術家蘇奕榮這次也特別以個人油畫作品「曙光」,申請臺南四百的文創品開發,推出「四百曙光–蘇奕榮經典油畫紀念酒」,並將於開幕典禮上致贈市政府文化局,響應臺南四百,共襄盛舉。

雙個展將於週六(12月16日)下午2時,於台江文化中心劇場棟舉辦開幕剪綵儀式,現場除了安排台南愛樂管絃樂團三重奏演出,也將邀請藝文界與企業界等重要人士一起交流。展期從2023年12月16日,一直到2024年1月28日,歡迎愛好藝文的舊雨新知,一起看見藝術創作的不同面貌。

蔡 永源

Next Post

「柳營火車站前轉乘環境優化工程」入選Arch Daily建築知名網站

週五 12 月 15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南市交通局主辦「柳營火車站前轉乘環境優化工程」再獲肯定,繼去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