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新樓醫院誕生3位元旦寶寶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麻豆新樓醫院婦產科於1月1日(一)迎接2女1男共3位元旦寶寶,每一個生命的誕生都是上天的賜予,每一位母親都是傳遞美好的天使,因此院方特別送上雞精給辛苦的3位媽媽補氣補身體,除了恭喜父母親外也送上祝福願新生兒此生無憂、喜樂常伴,加上今年是龍年祝福他/她們生龍活虎。

這3位小天使都是經由婦產科馬博榮醫師的手迎接到這個世界,3位媽媽都是自然產,都是第2胎,分別從上午10點07分第一位小龍女誕生,出生時重量2842克;緊接14點45分第2位小龍女3250克來到這世界;接著於20點20分第3位2970克的小龍誕生。婦產科馬博榮醫師提及,一天下來接生了3位元旦寶寶,聽到每一位新生兒第一聲啼哭所有的辛苦的值得,跟父母親一樣喜悅,這也是婦科團隊的快樂及價值所在。

3位母親喜迎元旦寶寶的到來,也感謝院方貼心準備禮物,3位媽媽年齡分布在29歲及25歲,其中有一位翁姓女子,她說道非常感謝新樓醫院以及馬博榮醫師,她很喜歡新樓醫院婦科團隊讓她非常安心,她準備還要在麻豆新樓醫院生第3胎,她一直期待寶寶能在元旦出生,果然讓她在20點20分盼到了,如同達成了新年新希望一樣。3位媽媽表示以後小孩的生日很好記,不容易忘。

麻豆新樓醫院唐秋敏副院長表示,在這美好的時刻迎接新生命,醫院同仁都受到感染,人生最大的快樂莫過於迎接一個新生命的誕生,恭喜3對元旦寶寶的父母。

蔡 永源

Next Post

麻豆監理站於113年2月3日(星期六)舉辦機車考照暨未滿18歲違規親子講習活動

週二 1 月 2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麻豆監理站為因應寒假期間學生機車考照人潮並提昇便民服務,特訂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