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警打擊犯罪深夜不懈怠 跨年首日連續查獲2件毒品案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為因應當前2024總統大選前之治安維護與查緝非法槍械、毒品是當前警察工作中最重要的一環,而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執行毒品查緝工作更是不遺餘力,在該分局後甲派出所所長林海平親力親為的帶領下,近日士氣高昂,打詐、緝賭樣樣成績亮眼。又於113年元旦當晚4小時內連續查獲2件毒品案,打擊毒品犯罪績效亮麗。

後甲派出所所長林海平、警員葉修汶於1月1日晚間23時許,在裕農路段查獲曾姓男子(87年次)持有三級毒品愷他命1包(毛重8.06公克)、二級毒品咖啡包3包(毛重9.67)及K盤一個等證物;另在2日凌晨3時許該所巡邏員警許縉嘉、林晏汝在富農街一段查獲李姓男子(92年次)持有三級毒品愷他命1包(毛重0.86公克)及K盤一個等證物,兩案犯嫌皆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辧。

第一分局分局長歐祖明表示,對於後甲派出所員警能落實勤務,線上主動盤查可疑人、車,進而查獲毒品案,表示肯定之意。另為維護地方治安及遏止毒品戕害國人健康,警方對於毒品犯罪會持續展現強勢查緝作為及向上溯源,以根絕毒品來源,竭力維護府城治安、交通安全工作,讓轄內民眾都能安居樂業。

蔡 永源

Next Post

麻豆超便利,監理新時代!」 臺南首創 OK 超商進駐監理站盛大啟用

週四 1 月 4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麻豆監理站再創先河,與OK mart (來來超商股份有限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