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幼保生展實力 美語律動營嗨翻迎新年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距離不到一個月即將迎來農曆過年,嘉南藥理大學嬰幼兒保育系日前特別選在路竹親子館舉辦一場「美語律動營嗨翻迎新年」活動,將美語教學加入歡快舞蹈律動及豐富有趣味的遊戲當中,希望透過遊戲方式從玩樂中輕鬆學美語,讓孩子們提前感受年節歡樂氣氛,與孩童一起攜手迎向充滿健康有活力新的一年。

為營造一個豐富多彩充滿樂趣的活動,嘉藥幼保系同學以歡快的「Hello Song」方式,歡迎來到現場的父母及小朋友,緊接著透過互動教學方式引導孩童學習新的英文詞彙,加上舞蹈帶動唱一同歡唱新年歌曲,讓孩子從玩樂中輕鬆學美語,也能鍛鍊身體協調性和注意力。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跳跳打地鼠遊戲」,則是透過夾球跳躍前進及玩具搥的打擊方式,訓練孩童手腳並用並訓練大肌肉的發展,活動最後帶領親子親手DIY製作簡易鞭炮,體驗傳統過年文化。

幼保系主任林佳蓉表示,嘉藥幼保系在培訓幼保跨領域美語人才方面相當重視,除聘請業界師資以實際經驗指導學生外,也定期鼓勵學生參加校外親子館活動,增加實戰經驗,深入了解職場的實際運作,提供跨領域的知識技能,也幫助學生在求才若渴的幼教職場中,贏得先機。

蔡 永源

Next Post

投入住宿餐飲業為自己加薪 勞動部補助1年最高15.6萬

週一 1 月 15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勞動部為補實該產業短缺人力,自去年起加碼推出「疫後改善缺工擴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