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區公所慰問歸仁分局執行113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辛勞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歸仁分局為讓南關線民眾能夠平安歡度春節,自113年2月1日22時起至2月15日24時止,為期15天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並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加強犯罪偵防、轄區交通疏導及各項為民眾服務貼心措施,以營造一個「平安、祥和、快樂」的春節假期。

歸仁區公所區長朱雅宏為嘉勉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在本次工作期間執勤辛勞,今(18)日上午率民政課長謝安琪等一行人至歸仁警分局進行慰問。朱區長表示,利用這次慰問行程感謝警察同仁及民力不辭辛勞的投入治安維護工作表示感謝,同時希望在今年「臺灣燈會」及「臺南400」各項活動共同攜手為交通及秩序維護努力。

歸仁警分局長顏勤峰表示,感謝歸仁區公所多年來支持警政工作不遺餘力,尤其在年節期間慰問員警,給予分局支持鼓勵是警察機關的最佳後盾,日後將更致力於歸仁轄區的治安工作及臺灣燈會等各項活動交通及秩序維護,提供給民眾最佳安全居住及旅遊環境。

蔡 永源

Next Post

走春首選雲嘉南 四大景點慢漫遊

週五 1 月 19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春節連假想來一場輕鬆愜意的小旅行嗎?跟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