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發 Pokémon GO「官方路線」在台南1/20起 30條路線 帶您深度探索全台南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2024年適逢「台南400」,Pokémon GO不僅舉行台灣首場的Pokémon GO City Safari活動與台南同賀,還在台南市規劃了台灣首批30條「官方路線」,讓全球的訓練家一旦來到台南,就能透過這30條Pokémon GO「官方路線」,包山、包海徹底探索台南的經典景色與新挖掘的景點。

1/20上線的Pokémon GO「官方路線」總計30條,跨9個行政區域,包含安平、中西、鹽水、白河、龍崎、北門、將軍、安南、七股等,逾200個景點。包括古堡巡禮、港濱賞海、文藝氣象、大啖庶民美食、登山賞生態、泡湯...等,內容包羅萬象。沿途不僅風景美妙,旅途上可獲得的深度文化感知、味蕾體驗,肯定能讓台南在訓練家的心裡留下很深刻而美好的旅遊記憶,從而印證為何台南會獲美國有線新聞網CNN選為《2024年旅遊勝地:最佳去處》(Where to go in 2024:The best place to visit)成為2024全球最值得造訪的24座城市之一。

今年是台南觀光大年,包括台灣燈會、文博會、台灣設計展等等。而台南也是同時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地景地貌,也是美食最多、景點最多、人文風貌最和善的城市。這幾年台南致力維護傳統的建築、文化,但也不斷在既有特色中,開創新的視覺與體驗,謹慎維護記載歷史的古蹟,同時也讓幾乎被遺忘的故事建築,讓它再現風華。為創造出更適當的環境,讓遊客可以更安心地欣賞台南的地景山貌與濱海景緻,這次藉著Pokémon GO Route的30條官方路線導覽,舊雨新知皆能在台南獲得新的旅遊體驗。

感謝林冠維議員、林美燕議員、沈震東議員及臺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臺南市直轄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臺南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臺南市民宿文化發展協會、臺南市文化觀光伴手禮產業發展協會、臺南市溫泉協會、台南市北門產業文化觀光發展協會、雲嘉南濱海觀光圈、臺南市府城文化觀光產業協會、臺南市推廣觀光工廠發展協會、臺南市餐旅教育協會、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協會等觀光公協會等,均一同出席與會。

觀光旅遊局林國華局長表示,感謝Niantic公司的支持,不但在台南舉辦台灣首度的Pokémon GO City Safari,還選定台南作為台灣官方路線的首發地。訓練家每完成一條路線,每條都在1.2公里以內,都能獲得遊戲認證的路線勳章,我們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加碼提供500份『魚頭君icash2.0』吊飾,只要能完成30條台南官方路線,就可以到「安平旅遊服務中心」領取。

觀旅局表示,藉由活動加碼贈禮,希望可以提高訓練家快快玩遍台南的動力,只要走完這30條官方路線,遍及府城區、濱海區、山城區,於2024台灣燈會期間還可串聯龍崎空山祭、月津港燈節、埕南燈區,一邊遊玩一邊賞花燈,肯定可以獲得五感大滿足。

Pokémon GO「官方路線」活動資訊

●場域範圍:全台南

●活動啟動時間:113年1月20日上線

●活動相關內容請關注注台南旅遊網:https://www.twtainan.net/

●贈品兌換:持個人身分證明文件至「安平旅遊服務中心」登記遊戲內訓練家名稱並出示Pokémon GO遊戲帳號中擁有的30條台南官方路線勳章,每人限領一份,500份送完為止不另公告(個資僅用於兌換贈品驗證使用)。

蔡 永源

Next Post

南市社會局兒少代表徽章設計競賽活動開跑 黃偉哲期勉棒棒相傳 促進兒少公共參與

週五 1 月 19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為實現公民社會願景,實踐《兒童權利公約》,臺南市政府社會局運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