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台灣燈會在台南,南警保大春節致力維護治安與交通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長達7天的農曆春節假期到來,今年更適逢「台南400」及「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兩項活動隆重展開,預期將有大量觀光及返鄉人潮湧入台南,在這個重要的節日裡,市警局局長廖宗山為確保民眾安心出遊,全力整備南市警局各單位警力,維護該市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南警保大全體警察同仁亦不例外,積極投入春節期間的勤務工作中。

  統計自2月1日起至2月12日止,南警保大共計投入巡邏警力396班792人次,本次春節該大隊除日常勤務外,特別前往支援台南安平「台灣燈會」以及鹽水「 月津港燈節」燈會活動,恰巧期間遇冷氣團南下,同仁仍不畏寒冷和辛勞,積極投入到各項勤務中,確保活動的順利進行和民眾的安全,他們在人流密集的地區巡邏警戒,疏導交通,處置突發事件,展現良好的工作素質和團隊合作精神。

  南警保大大隊長蔡宗昌特別肯定同仁春節期間的努力和貢獻,除夕夜除了頒贈加菜金,請副大隊長廖信智至第一中隊與同仁共進年夜飯外,也在年節期間親自前往各中隊、分隊駐地以及線上巡邏地點、2024台灣燈會、月津港燈節勤務崗位慰勞同仁,並送上年節紅包為同仁加油打氣,令保大同仁於犧牲與家人團聚無私奉獻之際,仍能享受年節氣氛,得到溫暖和支持。

  南警保大大隊長蔡宗昌表示,感謝該大隊同仁不辭辛勞,夜以繼日地工作,不僅有效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主軸之「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各項勤務作為外,對於南市轄內重要刑案、重大活動之查緝維安,該大隊並備有訓練精良的特殊任務編組警力,隨時會同各警察單位妥處應變,可謂「春節假期治安不打烊」、「打擊犯罪全年無休」。最後,也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注意安全,務必遵守交通等規則,配合所有員警、義交的指揮疏導,共同營造一個和諧、安全的社會環境。

蔡 永源

Next Post

台南就業中心首場徵才 17日提供逾400職缺

週三 2 月 14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將在2月17日辧理「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