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保大健身設施陸續啟用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南市警保安大隊近日在南市南區及北區駐地陸續啟用了全新健身房,其中北區大隊部駐地健身房業於2月22日正式啟用!提供同仁於常年訓練或勤餘時間訓練;考量警察工作特別所需之肌力、肌耐力及心肺能力,本次建置深蹲架、啞鈴、六角槓、壺鈴、跑步機、高低拉、重訓握推椅及重訓地墊等各項訓練器材。同時,該大隊所屬的南區特殊任務編組攻堅情境模擬場及健身房也在去年完成啟用,目前訓練成果良好,部分同仁因此體格及精神都有大幅提升,出現不少「保大猛男!」有助於提升警察同仁的體能水平,以應對日益嚴峻的執勤挑戰。

  南市保大是台南市警察機關的重要組成部分,除特殊任務警力專責重大刑案攻堅較為特殊外,也有一般行政警員職司機動巡邏、快速打擊犯罪,除負責市政府、警察局駐地安全維護,也支援各單位勤務。為了更好履行使命,該大隊大隊長蔡宗昌依市警局廖宗山局長指示關懷同仁身心健康,特別改善同仁的工作環境、體能訓練與執勤安全,以確保他們能夠在執勤中保持最佳狀態。

  南警保大大隊長蔡宗昌指出,基層警察同仁的勤務性質特殊,勤務時間不定,較難以維持固定運動習慣,因此特別規劃在該大隊台南市南區駐地的特殊任務編組(永康區)、北區駐地的保安警察大隊大隊部(新營區)建置健身房,除讓不同居住地的同仁都可以就近運動外。

也提供更多的鍛鍊項目選擇和訓練機會,不僅可以增強體能,提高工作效率,還可以促進同仁之間的團隊合作和凝聚力,為大隊注入了新的動力和活力,該大隊將繼續致力於提升同仁的工作條件和生活品質,為更好地履行職責做出更大的努力。蔡大隊長期待這些舉措能夠為該大隊同仁帶來更多的幫助和支持,讓他們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更加堅強、更加安全,並成為該市打擊犯罪的一股重要力量。

蔡 永源

Next Post

南家扶「無窮世代」新春義賣

週六 2 月 24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新春開工至元宵節,家扶基金會串聯全台家扶中心,辦理94場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