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黃惠鈴寫實皮雕設計個展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藝術家黃惠鈴於113年3月1日至3月17日,假臺南文化中心第二藝廊辦理「幸福的滋味─黃惠鈴寫實皮雕設計個展」。此次展覽作品質精而美且各富特色,展覽內容精彩可期,歡迎民眾蒞臨參觀。「幸福的滋味」藏在每個人心中,有時是童年的零食,或是在某個場域所見到的影像,都能深深地刻在心中,形成一抹笑顏暖暖的慢慢湧現美好的回憶。

    藝術家黃惠鈴的創作從皮雕設計、皮革手縫再延伸到皮革文創商品的運用。此次展覽展出動物肖像與化石系列的作品,在動物肖像系列中黃惠鈴將對寵物的深情懷念化為細緻的肖像皮雕,表現對美好回憶的思念。而化石系列則源於藝術家兒時在自然科學博物館觀賞化石所產生的遠古想像。透過藝術家簡潔的構圖,細膩地在皮革呈現日常生活常見的動植物與昆蟲,期待觀眾在觀展的過程中,能一邊藉由辨識熟悉的事物,重新對日常產生新的想像,並對皮革雕刻設計有更深的認識。

    此次「幸福的滋味─黃惠鈴寫實皮雕設計個展」展出作品眾多,希望藉由展覽與臺南市民分享、交流創作中的美學與精神。本次展覽期間自3月1日至3月17日,歡迎市民朋友把握時機參觀。

蔡 永源

Next Post

起司該不該吃

週四 2 月 29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起司又名芝士、乳酪、乾酪,是市面常見的食品,主要以奶類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