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馬拉松憑選手號碼布 送限量好禮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2024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3/3上午5時30分在永華市政中心(南島路)熱血開跑,吸引來自全台兩萬三千多人參賽。市府團隊特別推出加碼活動,3/3比賽當天上午10點到下午4點,憑選手號碼布在「2024台灣燈會在臺南」安平燈區i4服務站(近慶平路及建平十七街交叉口)即可對換1個「小龍包」小提燈,以及4包卡卡潮蝦餅(燈會限定包裝),限量1000組,送完為止!

本屆台灣燈會小提燈「小龍包」,龍頭可放入輕量小物,龍身則化為長背帶,龍嘴還有特殊機關,除了當提燈使用外,還兼具玩具收藏的功能,自2/24在安平燈區與高鐵燈區發放以來,吸引大批民眾爭相排隊收藏,觀旅局這次特別準備1000份贈送給參加「2024臺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的選手們。

觀光旅遊局林國華局長也請各位跑者及陪同加油打氣的親朋好友們上午在安平市區參加完比賽後先別急著離開,領完加碼好禮後,可以先到安平古堡走走逛逛。安平燈區假日限定的空中展演結合無人機、煙火、雷射及燈光秀,本周已經是倒數第二周,3/3當天將於19:45演出,現場可見到500台無人機的精彩演出,展演時間12分鐘。建議大家到原1661台灣船園區(安平燈區主舞台)、林默娘公園周邊觀賞。

安平區的空中展演其實每場都會有些許不同,3/3當天空中展演的主題是三部曲「夢迴臺南(多元生活)」,故事焦點以現代臺南的多元風貌,是一幅融合傳統和現代的畫卷,空中展演一開始可發現觀賞展演的群眾全都會停下腳步,拿起手機抬頭仰望天空直到展演結束,就知道安平燈區的空中展演多有魅力了。

另外還有好康,2/28~3/10下載旅行臺南APP,點選熱門選單,回答一題關於2024台灣燈會超簡單問題後,就可以抽臺南住宿券,或是統一多拿滋套餐兌換券及統一超商咖啡兌換券,每日中午12:00將抽出1張住宿券及25組多拿滋套餐及咖啡兌換券,歡迎大家再回到臺南玩。

蔡 永源

Next Post

臺南區農改場籲防治玉米薊馬

週五 3 月 1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近日臺南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南場)於田間監測玉米薊馬密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