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分局查獲大量毒品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安中派出所警員陳正威及賴義豐於(22)號深夜執行巡邏勤務,03時許於行經台江大道見對向一部白色自小客車飛速闖越紅燈,警評估不宜追車,憑藉對轄區環境瞭解,提前於本原街口等候,該部自小客再度闖越紅燈,警順勢將其攔下,進而查獲第三級毒品愷他命及刀、棍等。

據了解,駕駛謝嫌(男,93年次,臺南人)與乘客蔡嫌(男,93年次)兩人昔日為同窗,深夜同遊,因駕車疾行闖紅燈遭巡邏員警注意,攔停發現車內散發濃厚三級毒品愷他命氣味,員警於車內目視所及範圍當場查獲愷他命1包(毛重100多公克)、方形香煙盒(K盤)1個、3把刀械及鐵棍1支等扣案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並於交通違規舉發。

南警三分局表示,毒品是犯罪的根源,安南警不分晝夜,打擊犯罪,更將持續查緝毒品並積極溯源,淨化社會環境、打造宜居城市。

蔡 永源

Next Post

安平警掃蕩毒品 查緝集體施用毒品6人

週五 3 月 22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日前接獲居民反饋,轄區內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