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葵花藝術PARTY湧人潮! 學甲警「雙導齊出」護民安全!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學甲蜀葵花季來臨,藝術活動湧現大量人潮!學甲警特別抓住機會,全力投入交通疏導及各式預防宣導,務必讓來訪民眾都能吐故納新、提升自我保護能力! 

每年出遊必訪的學甲蜀葵花季上周末甫由市長黃偉哲蒞臨打響開幕式,本週末(30)日更舉辦「蜀葵花藝術PARTY」富含眾多精彩節目活動供民眾共襄盛舉!預期活動將湧入大量人潮,學甲警分局在文化祭外圍市道174線等重要進出路口投入警力交通疏導及引導車流停放,亦設置攤位向大眾宣導近期常見交通違規態樣(未禮讓行人、闖紅燈)、交通安全意識(路口慢看停禮讓行人)、常見新型態詐騙(假投資、假交友、1聽2掛3查證)、婦幼安全(家庭暴力)等預防宣導,內化提升民眾自我保護能力及警覺意識。 

學甲警分局呼籲社會大眾,駕車出遊在外除遵守交通規則,如遇有狀況應保持理性冷靜態度,心平氣和處理,或撥打110向警方尋求協助,開心出遊、平安返家才是最重要的。

蔡 永源

Next Post

贊美酒店第九屆二手市集活動 兒童節與善化親子館攜手讓愛再循環

週一 4 月 1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我的舊愛也能變成你的新歡!學會分享更讓愛循環放大。贊美酒店於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