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色、賦­­­­­-南陽美術協會會員聯展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南陽美術協會於113年4月12日至4月28日,假臺南文化中心第二藝廊辦理「形、色、賦­­­­­-南陽美術協會會員聯展」。此次展覽作品質精而美且各富特色,展覽內容精彩可期,歡迎民眾蒞臨參觀。

    「南陽美術協會」是首屆理事長陳俊州先生於1995年正式立案成立的藝術團體,其前身「南陽人體畫會」、「南陽畫會」更可以追朔到1985年,是台南藝術界推廣藝術文化和提升藝術水平的重要藝術團體之一。

    該協會的創作涵蓋繪畫、雕塑、攝影等多個藝術領域,會員組成極具多樣性,有深耕藝術界數十年的資深藝術家,也有充滿活力與創新思維的新生代,作品展現老、中、青跨世代的藝術表現技法,更融合了傳統理念與創新世代的精神,為本市藝術界帶來了獨特的魅力。

    此次會員聯展以「形」、「色」、「賦」為主題,展現會員們在藝術創作中對於形態、色彩和情感的獨特表達,呈現與藝術家對於生活、情感和靈感的回應與詮釋,觀眾可以透過不同角度欣賞作品,感受藝術的魅力和啟發。

    此次「形、色、賦­­­­­-南陽美術協會會員聯展」展出作品眾多,希望藉由展覽與臺南市民分享、交流創作中的美學與精神。本次展覽期間自4月12日至4月28日,歡迎市民朋友把握時機參觀。

蔡 永源

Next Post

「童趣尖山埤、家扶伴你行」關懷弱勢家庭

週日 4 月 14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台糖公司長期關懷社會公益不遺餘力,因為看見社會上有許多需要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