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枝餐飲與家扶兒的聖誕約定  12年來從不間斷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令人期待的聖誕節即將來臨,位於台南市的複合式餐廳「SIOU JHIH秀枝餐飲」今年再度邀請南台南家扶的學童們,一同上餐廳享用美食共度歡樂的聖誕節。自101年開辦活動以來,12年間從未間斷,至今已邀請逾550位家扶兒在溫馨的12月一起創造歡樂的回憶。

  營運長陳雅祺女士之所以堅持串聯起這份與家扶的緣分,並號召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響應,主要是因為其年幼時亦受南台南家扶協助,有感於家中經濟困頓無法體驗節慶氛圍的失落之情,故自立後有能力想貢獻一己之力幫助弱勢兒少,便將此心意化為實際行動,準備豐盛佳餚邀約該中心學童們在耶誕節前夕同歡,還邀約贊助夥伴進行專業魔術表演,讓孩子們感受整晚視覺、聽覺及味覺三重大滿足!

  在社工邀約過程中,家長亦分享:孩子們在聽到此用餐活動邀約時,都十分興奮及期待,因在經濟較為緊縮的狀況下,每一分錢都需花在刀口上,實在鮮少有機會可以帶孩子到餐廳用餐,故在充滿歡樂氣息的12月,孩子能夠到餐廳享用美味的餐點且領取到聖誕禮物,感受社會的善意及溫暖,家長們也是倍感暖心!

  南台南家扶中心李保良主任表示:「十分感謝SIOU JHIH秀枝餐飲長達12年來招待家扶兒到餐廳享用美味的餐宴,雅祺自立後加以回饋社會之善舉,為孩子們展現了最好的身教示範,也感謝受到她愛心感召而一同響應活動、捐贈禮物、物資的夥伴,讓受助家庭可以帶著滿滿的祝福及能量,一同迎向2024年的每一個新挑戰。」

蔡 永源

Next Post

綠色違建好好用 陳亭妃競總也被檢舉違建

週五 12 月 15 , 2023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立委第三選區(安南區北區)立委候選人姚正玉十四日 […]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