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走春首選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迎接龍年好運來!2/8(四)小年夜至2/14(三)大年初五,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準備一連串精彩不間斷的新春遊藝節目SHOW,包括象徵吉祥的舞龍舞獅《祥龍戲珠喜迎春》,還有財神於現場發放臺南開基玉皇宮錢龜,為大家帶來新年好運;結合皇家貴族馬戲秀、奇幻魔術以及特技舞蹈的《街頭馬戲秀》;全國獨家布袋戲藝陣表演《王藝明創新布袋戲》;以及歷史悠久的《特色藝陣白鶴陣》等,眾多精彩的新春活動,邀請民眾於春節假期一起「和樂龍龍」慶團圓!

背板

    2/8(四)小年夜-2/14(三)大年初五,7天的農曆新年假期,走春首選就在台南新天地!2/10(六)大年初一【祥龍戲珠喜迎春】將由全國電音三太子競賽冠軍『太子舞獅團』帶來吉祥舞獅,精彩演出後還有財神爺發放臺南開基玉皇宮錢龜,為大家揭開春節序幕;大年初一11:00-12:30於小西門內街還有龍來運轉好運福袋提領活動,只要於當日領取福袋的民眾就能參加新春驚喜拚好運,就是要讓你好運旺整年!2/11(日)大年初二與2/13(二)大年初四【街頭馬戲秀】特別帶來結合皇家貴族馬戲秀、奇幻魔術以及特技舞蹈的新春鉅獻街頭表演,適合闔家觀賞的熱鬧好戲;同場加映,14:00-14:45於6F C區文化館邀請全國獨家布袋戲藝陣──【王藝明創新布袋戲】演出;2/12(一)大年初三【創新傳藝賀新年】由樹德傳統藝術社帶來創意宋江陣的表演;2/14(三)大年初五為歷史悠久【特色藝陣白鶴陣】,由白鶴作前導,行過拜神之禮後開始繞圈進行其後的陣法及武倆展演,演出伴隨熱鬧鑼鼓聲,趣味吸睛!2/14(三)同時也是西洋情人節,台南新天地更邀請到臺南最靈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舉辦月老快閃活動,由月老星君來到6F C區文化館發糖果送幸福,希望臺南的男男女女都能幸福圓滿!

    精彩演出不間斷,即日起至3/10(日) 6F C區文化館《逗陣ㄟ南!阮轉來啊!》,【百盞燈籠 點亮臺南一句話愛臺南】【一張照片憶臺南】雙主題展,陪伴大家一起祝福臺南迎向400!【三合傳統 體驗臺南】傳統的三合院乘載著滿滿的生活記憶,本次的特企活動區運用復古磚造景的紅瓦厝,圍塑懷舊聚落的氛圍,將三合院聚落保存下來,古厝的古樸風貌再加上高掛熱鬧的紅燈籠打造年味,更是打卡必拍新熱點!另響應2024年度盛會-臺灣燈會在臺南,台南新天地即日起至3/10(日)於B1F連通道舉辦《少年ㄟ台南 西門燈展》,攜手在地7間國中/高中美術班學生,徵件共計267件燈籠作品,展出內容以4種「百樣」為主題,包含景點「百」拍、甜食「百」盤、「百」花齊放、農特產「百」樣,將臺南的特色描繪於燈籠上,聚焦少年ㄟ眼中的臺南之美,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關注臺南古今城市的面貌吧!

    本回於西門路大門口也將同步展出曾受邀於日本「大阪.光之饗宴」的臺南400吉祥物──「西門君」,由具有歷史意義之臺南舊城門小西門城(靖波門)為意象,展示區以西門君這座大型燈箱為中心,兩側延伸臺南400紀念紋飾燈牆,用燈光牽起臺南人之間的情誼與觀光交流,邀請大家到臺南一同共襄盛舉!

    春節必訪夢幻主題遊樂園【冰雪樂園】六大遊樂設施盛大登陸西門廣場!即日起至3/10(日)陪伴大小朋友歡度新春假期;南部巡迴第一彈!知名YouTuber嘎嫂二伯自創品牌hahababy至3/5(二)快閃台南新天地,以品牌人氣IP「擁抱點點」打造出高達4米的巨型扭蛋機,還有機會轉出臺南限定週邊商品!2/24(六)14:00-16:00還有臺南場一日店長活動,喜歡hahababy的粉絲一定要來朝聖!經典美式漢堡餐車Yeah Right Food Truck2/10(六)-2/14(三)限定美味快閃主打重量級紐澳牛肉漢堡給你霸氣滿足感,再加上不定點出沒,每次快閃都會大排長龍,想吃還要碰運氣,喜歡最原汁原味漢堡的你絕對不容錯過;2/11(日)-2/13(二)13:00-20:30於小西門內街舉辦兜文創x萌寵時裝市集,帶著家裡的毛寶貝到市集領紅包過新年!今年春節,全家一起到台南新天地,留下最歡樂美好的春節回憶!

蔡 永源

Next Post

南市勞工局說明春節連假出勤工資給付計算方式 促進勞資和諧開心過好年

週三 2 月 7 , 2024
【民正新聞記者:蔡永源,蔡慧茹台南報導】依勞動基準法規定,農曆除夕(即2月9日)及春節(大年初一至初 […]

您可能會喜歡